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5年度中英联合科学创新基金的通知

【打印】【关闭】 | 访问次数:
根据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申请2015年度中英联合科学创新基金的通知》的通知, 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英联合科学创新基金”概况
  2013年,中英两国共同设立中英联合科学创新基金,并以英国科学家牛顿命名,简称牛顿基金。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与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协商确定,中英联合科学创新基金今年将落地上海,简称牛顿基金(上海)。
  牛顿基金(上海)为短期高端培训项目,培训语言为英语,旨在有针对性对如何在国际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如何在国际学术会议做演讲、如何加入国际科研团队开展国际合作项目进行培训,提高上海科研人员国际交往能力和水平。
  根据中英双方协商结果,牛顿基金(上海)的申请人工作或学习的专业领域目前定为健康生命科学、环境技术、食品与水安全、能源、城镇化、教育与创意经济等。
  牛顿基金(上海)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评审,额满为止。2015年度牛顿基金(上海)获得者原则上不超过20名。
  二、申报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
  (2)硕士及以上学位;
  (3)35周岁及以下(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计算);
  (4)持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425分以上),或雅思成绩6分及以上;
  (5)具有较强的英语口语沟通能力。
  三、申报程序
  申请者于8月24日9:00前填写《牛顿基金(上海)申请表》发送至zhangxinyun@sinap.ac.cn。人教处将在征询合作导师和部门负责人意见的基础上会同相关业务管理部门进行审核和申报。


                                    人事教育处
                                    2015-8-20